<form id="jltzh"></form>

      <noframes id="jltzh"><form id="jltzh"></form>

      <address id="jltzh"><address id="jltzh"><nobr id="jltzh"></nobr></address></address>

      <noframes id="jltzh"><span id="jltzh"></span>

      <address id="jltzh"><nobr id="jltzh"><progress id="jltzh"></progress></nobr></address>

      有了您的納稅,就有肇慶的輝煌
      返回列表 發帖
      您未登陸,無法回復!請點此處進行登陸!

      創新管理,活力肇慶(一)

      創新管理,活力肇慶(一)

      現在的肇慶(主要指端州)缺乏人氣,活力不現。本人認為,只要創新管理,我的肇慶一定活力再現!城市管理是個大學問,究竟什么樣的管理才是好呢?本人認為,只要不違法違紀,能夠搞活人氣、搞活經濟的管理就是好管理!結合肇慶實際,我們的市政管理應不要緊固以往固定模式,要有“摸著石頭過河”的思想進行探索具有肇慶特色的管理之道才行。一、好好利用星湖做文章。星湖就是一個大漁場,我們應該好還規劃一些地方讓游客垂釣。這樣更能吸引不少附近的珠三角及周圍的人匯聚過來在美麗的星湖掉下魚旅游下放松下,這樣人氣就活了;
      二、好好走好地攤經濟這個名片。美麗的江濱公園,早年就有地攤經濟的雛形模式,但后來由于種種原因一禁了之,這太可惜了!我們管理不能短視,應該看得更遠!不要說什么現場衛生啦車輛亂停等等而怕這怕那。實時這些都可以通過管理區消除它!地攤經濟可以聚人氣,也是響應李總理關于搞好地攤經濟的有關思路,國家沒有禁止,所以我們是可以大膽去做的。若果地攤經濟搞得好,不少游客也會慕名而來,本來不想在肇慶過夜的游客也可能會因想感受下肇慶的這種夜經濟而決定留宿一晚。
      6

      推薦度

        最近評分記錄 (總評分人數:4)

        fantasy5000 推薦 +2 肇慶創文導致人氣流失,確實需要活化管理吸 ...   2021-11-29 13:04

        肇慶泰迪哥 推薦 +1   2021-11-19 22:28

        我不打醬油 推薦 +2 把星湖弄成垂釣基地,出售廉價釣魚證。學習 ...   2021-11-3 00:31

        sammyli001 推薦 +1 講得有道理   2021-11-2 14:12

      本文地址: http://www.jnfengguang.com/bbs/viewthread.php?tid=666988 復制
      過河干嘛?不過河活不了嗎?
      說得對肇慶打著旅游城市,應該有個有人氣,更具煙火氣的當地特色文化街區。支持!
      你不就是想求一條活路么。
      社會太殘酷,人不再純真,心理變陰暗,喜歡往壞處去想,……
      樓主應該找個環衛工問問,你不懂……
      我直到現在都不懂,為何要在端州創文。

      端州是古城,就要有個古城的樣子,失去古城味道,誰還會來端州游玩?

      鋼筋水泥的城市,就像是鼎湖新區,建得再好,也要有人居住,有企業進駐。

      本來鼎湖新區代表未來,端州代表歷史文化,各自發展各自的定位,牌就應該這樣打。

      好牌打爛
      搞新區這種事,四會市三十年前己經做過了。

      1990 年后,四會將市區東面十公里開發成了四會大道,全新打造東城區(街道)

      而原來的四會老城依然是三十年前的樣子。

      從未聽過有人抱怨城市建設不合理,也順利拿下了文明城市。
      反對地攤經濟,深受其害:滿地雞鵝鴨魚糞水,血水,人一行近,蒼蠅“蓬”聲飛起,太陽一曬,通街臭。樓主請給其他好建議。
      文明路也是地攤經濟。

      菜市場也是地攤。

      不要混一起。
      七星巖的牌還算可以打一打,就是缺乏提升和宣傳。
      唔好急,最近要快。
      人流都沒,怎么搞?每年都是人口凈流出
      看晨霧散開你就是我一生中最愛!
      等你做左市委書記市長 或者最起碼是發改委主任 再提施政綱領啦

      夸夸其談誰都會
      我想當市長
      食遍天下美食
      人流都沒,怎么搞?每年都是人口凈流出
      harwieds 發表于 2021-11-3 15:58
      叫果班領導,上率性睇下,參考下啦
      呢個世界唯一五變既就系變化!
      反對地攤經濟,深受其害:滿地雞鵝鴨魚糞水,血水,人一行近,蒼蠅“蓬”聲飛起,太陽一曬,通街臭。樓主請給其他好建議。
      小小草兒 發表于 2021-11-3 08:18
      河旁市場就是地攤,黃崗市場高大上已經重新招標了
      單單垂釣,沒什么作用,誰家釣魚還得跑幾十公里~

      以星湖為核心,打造自然(星湖、鼎湖山等)、歷史(府城)、現代娛樂(華僑城、萬達滑雪場)一體的旅游體系,把人2-3日甚至一個星期,這樣各個服務行業才有錢賺,經濟自然就好起來了。

      至于地攤就算了,收費吧,攤主壓力大,最后還是給得起錢那幫人來玩;不收費吧,以現在攤主的素質,擺完攤第二日一地雞毛
      單單垂釣,沒什么作用,誰家釣魚還得跑幾十公里~

      以星湖為核心,打造自然(星湖、鼎湖山等)、歷史(府城)、現代娛樂(華僑城、萬達滑雪場)一體的旅游體系,把人2-3日甚至一個星期,這樣各個服務行業才有錢賺, ...
      leon02 發表于 2021-11-4 08:36
      如果不方便自行打理,,其實,外包或者統一給個人打掃,應該還是有人樂意做這事的。就是收市后有專人負責清理就好,有來開檔的攤主按次或者按攤位交一定的費用。。當然,最好就是自行清理下或者不要搞得到處垃圾就是。大把地方的地攤經濟,夜市經濟搞得不錯的
      呵呵
      肇慶 肇慶,我的家
      食遍天下美食
      自從停車收費開始,沒有在端州消費過1次,寧愿跑遠點去鼎湖、高要玩也不愿意被停車收費折煞心情
      返回列表 發帖
      您未登陸,無法回復!請點此處進行登陸!
      日本成本人片无码免费视频 - 视频 - 在线观看 - 影视资讯 -酷酷网